处境尴尬怪不得别人 厄齐尔需要自我反省

处境尴尬怪不得别人 厄齐尔需要自我反省
2019年10月19日 22:31 90min

​厄齐尔如今在阿森纳的处境可谓非常尴尬,拿着俱乐部顶薪的他却难觅上场机会,而转会离开就意味着他需要放弃眼下丰厚的合同。

有很多人都曾为厄齐尔打抱不平过,他们认为凭借厄齐尔的实力不应该被埃梅里雪藏,毕竟如今的枪手在进攻中缺乏的正是厄齐尔所拥有的创造力。

但前枪手后卫马丁-基翁认为,厄齐尔需要为自己目前的尴尬处境进行自我反省,因为他的态度出现了问题。

马丁-基翁说道:“我总觉得,如果厄齐尔得不到球权,就会对队友表达不屑。说实话,要在我们那个年代,他这种态度早就挨打了。”

“我为他的身体状况感到担忧,他已经因为所谓的生病和背部伤势缺席了很多比赛。现在埃梅里愿意给他一次机会,看起来他又开始努力了。”

“我觉得过去他有些放纵,这种级别的球员没有机会,其实是很尴尬的。主帅必须让他重新融入球队。如果厄齐尔的态度再次出现问题,那么俱乐部就有必要作出一些决策了。”

正如基翁所说,作为队内顶薪球员,竟然无法获得上场机会,甚至无法入选比赛大名单,厄齐尔必须对自己有所反省,毕竟主教练几乎不可能随意弃用这种级别的球员,或许厄齐尔再训练中的表现和态度确实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厄齐尔埃梅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