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秘会齐达内?齐祖称只是偶然相遇

博格巴秘会齐达内?齐祖称只是偶然相遇
2019年10月18日 23:15 90min

​今年夏天,博格巴离队的传闻愈演愈烈,据悉倘若博格巴离开曼联,他将加盟齐达内治下的皇马,不仅博格巴本人希望加盟皇马,齐达内也非常渴望得到这位法国中场。

最终博格巴还是留在了曼联,但是关于他加盟皇马的传闻却始终没有停息过。甚至有消息称博格巴本赛季开赛以来的平庸表现正是为了能够在冬窗加盟皇马。

而在刚刚结束的国际比赛日期间,博格巴被拍到和皇马主帅齐达内在迪拜相遇,两人在泳池旁交谈了十分钟。这毫无疑问将引发外界更深的猜测。

不过,齐达内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与博格巴只是偶然相遇,他说道:“我和博格巴纯属偶遇,他正好在那,我就和他聊了聊,因为我们互相认识,这只是私人方面的事情。”

“明年一月是否会引进博格巴?我们有很多音源选择,对于所有俱乐部来说都一样。当到了转会窗开启的时候俱乐部会做出决定。”

虽然齐达内表示这只是一次偶遇、一次私人对话,但他并没有透露与博格巴之间交流的内容,或许他也与博格巴之间就转会事宜进行了沟通。

当然,博格巴最终能否前往皇马,还是要看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倘若双方无法就转会费等事宜达成一致,博格巴与齐达内的偶遇也不过只是捕风捉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