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冬窗不花钱买人!目标仅一个:清洗厄齐尔

阿森纳冬窗不花钱买人!目标仅一个:清洗厄齐尔
2019年10月17日 10:46 新浪体育
埃梅里满意目前的阵容,但不想要厄齐尔 埃梅里满意目前的阵容,但不想要厄齐尔

  阿森纳本赛季战绩差强人意,如今他们已经开始计划明年一月转会窗的事宜,不过不是买人,而是清洗工作怎么做好。

  《镜报》透露,阿森纳明年一月不买人,埃梅里对阿森纳目前的阵容感到满意。本赛季英超8轮过后,阿森纳排在英超第三名位置,埃梅里的工作也获得了高层肯定,克伦克家族对埃梅里很满意。

厄齐尔是阿森纳的清洗目标厄齐尔是阿森纳的清洗目标

  明年一月转会窗中,阿森纳虽然不买人,但他们的任务也很艰巨,那就是完成清洗工作,阿森纳想要在一月送走穆斯塔菲和厄齐尔。本赛季这两人彻底失去了主力位置,埃梅里根本看不上他们。

  厄齐尔的周薪高达35万英镑,阿森纳现在想要把他租借出去,甚至不惜承担他的一部分工资。对于穆斯塔菲,阿森纳想要直接将他卖掉。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