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王牌又遇车祸!路虎前部撞毁 这句调侃挺逗

曼城王牌又遇车祸!路虎前部撞毁 这句调侃挺逗
2019年10月17日 08:04 新浪体育
车子右前部撞坏了 车子右前部撞坏了

  曼城球星阿圭罗撞车了,他的路虎车右前部被撞坏,所幸的是,人并未受伤。

  31岁的阿根廷前锋在社交网络上发出照片,显示出他价值15万英镑的路虎车右前侧被撞毁,轮胎已经歪到了一边,不过阿圭罗称,这只是一次“小碰撞”,他还调侃的加上了旁白:“多棒的一个早晨”。

撞得不轻撞得不轻
“多棒的一个早晨”“多棒的一个早晨”

  这次事故,是阿圭罗在去曼城训练的路上发生的。这并不是他第一次遇到车祸事故,两年前的那一次更危险,当时他在看完一场演唱会后,乘坐出租车前往阿姆斯特丹的机场,车子失控撞到了路边的路灯柱子上,车子严重损毁,阿圭罗也受了伤,肋骨轻微骨裂,幸运的是,因为他当时系了安全带,因此没有遭遇更严重的伤势或者生命危险。那次事故,让阿圭罗伤停了两周多的时间。

两年前那次车祸更危险两年前那次车祸更危险

  最近这两周以来,阿圭罗因伤没有到国家队报到,留在伊蒂哈德训练。曼城正在全力备战周末和水晶宫的联赛,希望从上一轮主场爆冷输给狼队的阴影中走出来。

行车安全很重要行车安全很重要

  (吾道是)

曼城英超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