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执教阿森纳?维埃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想要执教阿森纳?维埃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19年10月16日 01:28 90min

​作为阿森纳的功勋队长,维埃拉球员时代在阿森纳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赢得过三次英超冠军,其中就包括2003/04赛季他以队长身份率领阿森纳以不败战绩夺冠。

2011年退役之后,维埃拉在曼城开启了教练生涯,随后他成为了美国球队纽约城队的主教练,而现在他正执教法甲球队尼斯。

近日,维埃拉在接受采访时表态自己愿意在未来接手阿森纳,他说道:“我的梦想是执教阿森纳和法国队?是的,就像任何球员一样,当我们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我们都希望能做到最高水平。”

“但是,如果我想要率领尼斯达到很高的水平,我们需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去找到成功的方法,并且持之以恒。只要我坚持下去,总有一天我能够率领我的球队参加欧冠、世界杯这种级别的比赛。”

毫无疑问,没有人能否定维埃拉球员时代的实力与成就,但教练生涯是全新的开始,所有以往的经历都很难再起作用。

对于维埃拉来说,倘若他真的有机会执教阿森纳,那么他肯定能为现在的枪手带去曾经完成全赛季不败时那支枪手的气质。

但光拥有气质、拥有精神属性是完全不够的,索尔斯克亚治下的曼联与加图索治下的AC米兰都是活生生的例子,维埃拉仍然需要提升自己的执教水平,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维埃拉阿森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