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执教曼联 阿莱格里许诺将提供埃弗拉角色

若执教曼联 阿莱格里许诺将提供埃弗拉角色
2019年10月15日 14:49 够力足球

索尔斯克亚和曼联将在国际比赛日后面对利物浦,目前红魔在8场英超比赛后仅仅排名第12。

周日与利物浦的比赛据说对挪威人在教练席上的未来至关重要,各种各样的报道都暗示前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有可能成为现任主教练的替代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莱格里希望前曼联后卫帕特里斯·埃弗拉能够加入他的教练组,如果他将来真的接管老特拉福德的话。

报道称埃弗拉和阿莱格里有着很强的职业关系,他们在都灵合作的时候曾多次获得冠军,这种关系可以在一家新俱乐部延续下去。

更重要的是,埃弗拉经常表现出帮助曼联重返英格兰足球巅峰的愿望,而法国人将会是阿莱格里身边的最佳人选,因为他对英超联赛有着丰富的知识。

与此同时,有报道称曼联正在接近在一月的转会窗口中以9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尤文图斯前锋曼朱基奇。

阿莱格里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