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终于有点好消息!妖王即将复出 打利物浦靠他

曼联终于有点好消息!妖王即将复出 打利物浦靠他
2019年10月15日 07:34 新浪体育
马夏尔即将伤愈复出 马夏尔即将伤愈复出

  本周末的英超,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死敌利物浦。考虑到红魔如今的困境,此役已经不能再败。对于曼联而言,目前的好消息是马夏尔即将伤愈复出。

  新赛季至今,马夏尔仅仅代表曼联出战了3场比赛,打进了2个进球。此后就因为腿筋伤病问题缺席了8场比赛。球队原本锋线人手储备就不足,马夏尔长期伤停让球队的攻击力大打折扣。索尔斯克亚的球队遭遇了严重进球难问题。

  按照BBC的最新报道,马夏尔本周会恢复训练,如果训练反应一切正常,他将可以出战本周末曼联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对于处境不佳的曼联和索尔斯克亚而言,这显然是个好消息。

  曼联在今夏清洗了卢卡库和桑切斯,索帅押宝马夏尔和拉什福德,但马夏尔受伤,拉什福德低迷,曼联也成绩不佳,索尔斯克亚如今压力山大。周末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将是球队能否扭转颓势的关键。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