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克:下半场表现很不好 整个荷兰都渴望晋级

范迪克:下半场表现很不好 整个荷兰都渴望晋级
2019年10月14日 11:38 国际足球综合
范迪克 范迪克

  直播吧10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荷兰在欧预赛小组赛中2-1战胜白俄罗斯。荷兰队长范迪克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达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范迪克说:“中场休息之后,我们球队的表现在下半场表现很不好。我们在中场丢了很多球权,给了对手很多打反击的机会。”

  “尽管中场没有得到控制,还好我们保持了阵型的紧凑,没有陷入混乱。不过,我们还是要自我反省。我们肯定会分析下半场糟糕的表现。”

  范迪克接着说:“我并不担忧球队会失分,场面有时候看起来相当被动,但我想我们还是控制住了。”

  ”我比较喜欢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不过球队的表现还是不够稳定。双方都互有攻守,重要的是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三分到手。”

  ”赢得了这场比赛,球队就已经非常接近小组出线,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所有球员都渴望参加欧洲杯正赛,而且整个荷兰都是这样。希望我们下个月能完成这个目标。”

  目前,荷兰五胜一负,积15分,暂时位列C组第一,下一场比赛将于11月17日对阵北爱尔兰。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