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水货遭痛批:只会横传球 他拖累了拉什福德

曼联水货遭痛批:只会横传球 他拖累了拉什福德
2019年10月14日 08:33 新浪体育
弗雷德遭痛批 弗雷德遭痛批

  过去三场比赛,曼联只进了1个球,如此糟糕的攻击力,是他们本赛季战绩糟糕的主要原因之一。那么是什么导致了曼联攻击力如此糟糕呢?

  阿森纳名宿李-迪克森对此发表了看法,他将矛头指向了弗雷德等曼联中场身上,迪克森表示:“我估摸现在人们已经做出了判断。如果曼联将弗雷德视为解决问题的答案,那他们将陷入大麻烦之中。”

拉什福德没得到足够支援?拉什福德没得到足够支援?

  “每次皮球传给弗雷德之后,他接下来只会横传、横传、横传。可能当所有人都感觉到曼联的比赛情况越来越糟糕时,弗雷德才会把皮球交给前锋。他显然不是解决问题的答案,你从曼联整个中场来看,你根本不知道比赛计划是什么,也不知道体系是什么。有人知道吗?”

  “比如输给纽卡斯尔那场比赛,曼联越踢越糟糕。弗雷德也一样,他看起来不像是曼联球员。曼联中场没那种有足够创造力的球员,而这也是拉什福德表现不好的原因之一。”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