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评四大最难防前锋:德罗巴+曼城神刀

曼联传奇评四大最难防前锋:德罗巴+曼城神刀
2019年10月14日 13:45 新浪体育
维迪奇评四大最难防前锋 维迪奇评四大最难防前锋

  说起曼联队史最出色中卫,肯定会有一部分提起维迪奇的名字。在弗格森执教时代,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组成的中卫线,是足坛最佳之一。日前这位传奇铁卫,谈及了自己觉得最难防的四位前锋。

  维迪奇首先点出了克劳奇,他表示:“我从来没有见过2米高的前锋,然后他身边还有贝拉米,这小子速度很快。克劳奇跳起来像是要冲入太空。我从来没有对付过这种前锋组合,他们一个非常高,一个非常快,我只知道如何对付一个,但不能同时兼顾。那场在安菲尔德的比赛很艰难,我们0-1输了。”

维迪奇被克劳奇KO维迪奇被克劳奇KO

  随后,维迪奇还点出了另外三个他感觉最难防的球员:德罗巴、阿圭罗和苏亚雷斯。对于德罗巴,维迪奇用非常聪明来形容他。对于阿圭罗,维迪奇表示阿圭罗送给了他最糟糕的一场比赛(曼联1-4输曼城,阿圭罗进了2球)。

  至于苏亚雷斯,维迪奇的评价是充满了赢球的本能,以及能量。

其实,托雷斯带给维迪奇的伤痛最多其实,托雷斯带给维迪奇的伤痛最多

  值得一提的是,维迪奇生涯中唯一的克星公认是托雷斯,但他并未将托雷斯列为自己最难对付的前锋之列中。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