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坛英才辈出 留给内马尔的表演时间已经不多

世界足坛英才辈出 留给内马尔的表演时间已经不多
2019年10月13日 23:19 90min

​内马尔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是巴西足坛乃至世界足坛备受关注的一位球星,从桑托斯到巴萨,再从巴萨到巴黎圣日耳曼,另外还有巴西国家队,内马尔都能贡献非常出彩的表现。

内马尔的国家队队友、利物浦门将阿利森也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内马尔,他说道:“我认为内马尔在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中都会是最好的球员。”

“内马尔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无论他在哪支球队,他都是不可或缺的那一个。如果他最终不会回归巴萨,那么我祝他好运,祝他无论在哪都能像以往一样充满欢乐与活力。”

确实,正如阿利森所说,凭借内马尔的实力,无论他加盟哪一支球队,他都会是球队阵中的关键一员。

但是,人们一直以来都是将内马尔视作梅罗之后世界足坛第三人的热门人选,也就是期盼着当梅罗逐渐淡出主流舞台后内马尔能够成为那个第一人。从这个角度来说,内马尔做的远远不够。

更何况,在世界足坛球星当打之年普遍年轻化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提前爆发,他们在年仅23、24岁时就能够跻身顶级球星行列,这对于已经27岁的内马尔来说是非常大的压力,留给他的表演时间已然不多了。

所以,内马尔必须要开始考虑自己目前的处境,他需要一个更大的舞台,也需要自己更多的努力,或许这也是为什么他在加盟巴黎仅两年后就想要离开,毕竟法甲联赛的受关注度还是太低,巴黎也难以在欧冠赛事中取得很突出的成绩。

内马尔阿利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