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尔杜姆双响 红军防守中场却是荷兰隐形的大腿

维纳尔杜姆双响 红军防守中场却是荷兰隐形的大腿
2019年10月14日 07:42 90min

​欧洲杯预选赛C组被公认为是这届欧洲杯预选赛难度最大的小组之一,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维纳尔杜姆梅开二度,帮助荷兰2-1客场险胜白俄罗斯,橙衣军团距离正赛晋级资格又进了一步。

维纳尔杜姆在32分钟的时候通过头球为球队首开记录,半场结束前,荷兰中场一记世界波帮助球队再下一城,荷兰也因此力压积分相同的德国,排在小组第一,掌握了晋级正赛的主动权。

德国这边赢得也不容易,尤文图斯中场埃姆雷-詹早早被红牌罚下,不过好在曼城中场京多安拿出了不俗表现,两射一传帮助球队3-0击败小组赛还未尝胜绩的爱沙尼亚,虽然德国队的净胜球比荷兰多,但是由于胜负关系存在劣势,目前积分相同的德国只能屈居小组第二。

两支球队接连获胜也让北爱尔兰让出了小组头名的位置,目前北爱尔兰6场比赛获得了12分的积分,北爱尔兰如果想要小组出线,接下来接连对阵荷兰和德国的比赛中必须至少取胜一场才能获得掌握自己命运的主动权。

维纳尔杜姆虽然在利物浦被安排来打偏重防守中场的位置,荷兰人的进攻天赋却是一点也没有生疏,最近六场国家队比赛中,维纳尔杜姆为球队贡献了五个进球和两个助攻,俨然可以和德佩并列成为球队进攻端的大腿。

在比赛临近结束亲10分钟,维纳尔杜姆甚至还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不过在多人包夹之下荷兰人只能传球给队友,前阿森纳青训小将马伦的射门被白俄罗斯门将精彩化解。

维纳尔杜姆在利物浦表现就一直非常稳健,偶尔还会帮助球队打进关键进球,也多次被克洛普推到进攻三区参与球队的进攻,荷兰中场也很少让渣叔失望。不过在荷兰国家队维纳尔杜姆防守职责相对更少些,荷兰人经常能够获得冲入禁区的特权,他也成为了进攻线火力不足的橙衣军团可以仰仗的得分点之一。

维纳尔杜姆荷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