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内马尔伤退 皇马悍腰扳平后中楣 巴西1-1平

热身-内马尔伤退 皇马悍腰扳平后中楣 巴西1-1平
2019年10月13日 21:54 新浪体育
内马尔受伤下场 内马尔受伤下场

  10月13日20时,巴西进行新加坡之行第2场热身,最终1比1战平尼日利亚,在美洲杯夺冠后连续4场不胜(3平1负)。内马尔受伤下场,阿里博首开纪录,卡塞米罗下半时扳平,此后头球击中横梁。

  蒂特更换两名首发,上周末替补完成首秀的洛迪顶替阿莱士-桑德罗,埃弗顿取代库蒂尼奥。开场3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做球,菲尔米诺停球挑球转身摆脱后卫,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伊沃比左路斜传,奥辛亨卸球摆脱两人防守,禁区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斜射被埃德松封出。

内马尔疑似拉伤内马尔疑似拉伤
内马尔伤退内马尔伤退

  内马尔带球突破时拉伤腿筋,主动要求换人,库蒂尼奥随后替补出场。楚库兹右路斜传,马尔基尼奥斯飞身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卡塞米罗左路斜传,热苏斯在门前12米处甩头攻门被乌佐霍封出右门柱。库蒂尼奥禁区弧顶分球,菲尔米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铲射被乌佐霍用腿挡出。

内马尔被换下内马尔被换下
阿里博首开纪录阿里博首开纪录

  巴西第35分钟首先失球!奥辛亨右路传中,西蒙禁区左侧得球回传,阿里博左脚扣过马尔基尼奥斯,小禁区边缘右脚推进左下角,1比0。上半时结束前,库蒂尼奥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阿里博破门瞬间阿里博破门瞬间
阿里博庆祝进球阿里博庆祝进球
卡塞米罗扳平卡塞米罗扳平

  上半时两队各有3次射正。下半时,理查利松换下埃弗顿。巴西第48分钟追平比分!战术角球开出后,阿尔维斯右路斜传,马尔基尼奥斯在门前11米处头球击中横梁弹回,卡塞米罗停球捅进左下角,1比1。

  楚库兹右路斜传,奥辛亨在门前10米处甩头攻门落入埃德松怀中。库蒂尼奥传球,马尔基尼奥斯头球被乌佐霍封出右下角。巴西第60分钟错过进球,库蒂尼奥左侧开出角球,卡塞米罗前点距门4米处冲顶击中横梁弹回,理查利松左侧补射被挡。门将乌佐霍受到冲撞受伤,被担架抬下,奥科耶替补出场。

卡塞米罗中楣卡塞米罗中楣

  加布里埃尔换下菲尔米诺。随后他右路突入禁区回传,理查利松在门前6米处推射被挡出右门柱。法比尼奥换下阿图尔。洛迪禁区左侧下底回传,无人盯防的库蒂尼奥在门前9米处推射打在后卫腿上。奥努阿楚传球,楚库兹禁区右侧射门被埃德松得到。帕克塔换下热苏斯。巴西只能接受平局。

  巴西(4-2-3-1):23-埃德松/13-阿尔维斯,4-马尔基尼奥斯,3-蒂亚戈-席尔瓦,16-洛迪/8-阿图尔(80'法比尼奥),5-卡塞米罗/9-热苏斯(88'帕克塔),10-内马尔(12'库蒂尼奥),19-埃弗顿(46'理查利松)/20-菲尔米诺(62'加布里埃尔)

  尼日利亚(4-2-3-1):23-乌佐霍(63'奥科耶)/20-阿瓦齐姆,5-埃孔,22-阿亚伊,3-科林斯/10-阿里博(90+4'谢乌),4-恩迪迪/13-楚库兹(89'奥莱因亚),18-伊沃比(84'阿齐兹),15-西蒙(79'丹尼斯)/9-奥辛亨(74'奥努阿楚)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