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买来大水货这锅穆帅不背!曝狂人不想买他

曼联买来大水货这锅穆帅不背!曝狂人不想买他
2019年10月13日 08:53 新浪体育
弗雷德的水货属性越来越明显 弗雷德的水货属性越来越明显

  新赛季以来,曼联球迷除了将怒火对准索尔斯克亚之外,还对球员弗雷德也非常不满,因为他在场上的表现,根本没踢出自己的身价。如今外界甚至已经给他打上了水货的标签,很多人因此觉得穆里尼奥当初不该引进此人。

  不过有消息称,穆里尼奥当初其实并不想引进弗雷德。日前各大英媒都援引了《竞技报》的消息透露,穆里尼奥当时其实看不上弗雷德,他并不想让曼联花费5200万英镑买入弗雷德。

穆帅当初其实看不上弗雷德穆帅当初其实看不上弗雷德

  不过穆里尼奥当时觉得,如果曼联放弃了弗雷德,以红魔的吸引力,估摸是买不到其他大牌中场了,最后穆里尼奥只能点头同意了这笔交易。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在任期间,他也一直看不上弗雷德。狂人执教的最后6场比赛里,他只给了弗雷德1次出场机会。

  在索尔斯克亚手底下,弗雷德至今只首发过8次。2018年夏天加盟,到现在的一年多时间里,弗雷德基本已被打上了水货标签。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