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曼联球员只有4人配留队 索帅让球员更糟了

欧文:曼联球员只有4人配留队 索帅让球员更糟了
2019年10月12日 11:58 新浪体育
欧文分析曼联问题 欧文分析曼联问题

  曼联战绩不断下滑,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曾在曼联效力过的金球先生欧文对此进行了分析,他发表了旗帜鲜明的观点。

  欧文首先质疑了曼联球员:“曼联没有足够好的球员,他们的球员能力不行。在上轮英超中,我想说只有三、四位球员配得上在未来继续给曼联踢球。”

  “如果你希望曼联能够回到以前那种水平,那么现在这套首发中,也就只有三四个人适合继续留下来。”

欧文质疑索帅无法提高球员欧文质疑索帅无法提高球员

  随后,欧文谈到了索尔斯克亚,他表示:“我看了索尔斯克亚的采访,他好像还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其实我们都可以推测出曼联出了什么问题。他实在找不到问题,那就抬起头看看瓜迪奥拉、克洛普。这些教练的一大优点,就是提高了麾下球员。”

  “看看现在的曼联,球员们似乎越来越糟糕了。他们正在贬值,作为一个球队,他们正在变得更糟。我不知道这个烂摊子该怎么收场。”

  (小九)

欧文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