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最想清洗球员榜:坑王居首 博格巴得票…

曼联球迷最想清洗球员榜:坑王居首 博格巴得票…
2019年10月12日 10:09 新浪体育
曼联球迷最想清洗琼斯 曼联球迷最想清洗琼斯

  曼联成绩糟糕,如今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这充分说明曼联的阵容出现了问题。那么球迷最想清洗的球员是谁呢?

  《曼彻斯特晚报》进行了一项民调,问题是你最想留下曼联哪位球员?结果得票最高的球员,是本赛季新援丹尼尔-詹姆斯,他的得票高达97.8%。支持率最低的球员是菲尔-琼斯,这位已经在曼联效力8年多时间的后卫,让球迷很不满,很多人都认为他能力平庸,若不是户口本护体,他根本不配在曼联效力。

  附曼联球迷最想清洗球员榜(即留队得票率最低的6人):1.琼斯(11.8%)1.马蒂奇(11.8%)3.阿什利-扬(18.5%)4.弗雷德(19.3%)5.罗霍(24.5%)6.林加德(27.6%)

  附曼联球迷最想留下球员榜:1.丹尼尔-詹姆斯(97.8%)1.万-比萨卡(97.8%)3.格林伍德(97.7%)4.图安泽贝(96.2%)5.麦克托米奈(95.4%)6.马奎尔(94.8%);博格巴(64%)

  (小九)

博格巴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