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警报!43场不败终结 别真把自己当欧洲杯大热

大英警报!43场不败终结 别真把自己当欧洲杯大热
2019年10月12日 06:41 新浪体育
英格兰遭到捷克逆转 英格兰遭到捷克逆转

  客场对阵捷克一战,英格兰如果赢球,就能提前进军欧洲杯正赛。岂料此前在欧预赛中顺风顺水的三狮军团先赢后输,1-2遭到对手逆转,积分也被捷克追平。大英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这也体现出这支很有潜力的球队仍然有不小的提升空间。

欧预赛13连胜终结欧预赛13连胜终结

  在本场比赛之前,英格兰队已经在43场预选赛中保持不败,上次欧预赛输球更是还早在将近12年前。欧洲杯预选赛中,三狮军团更是已经豪取13连胜。但今天的比赛中,索斯盖特的球队状态不佳,虽然开场就由斯特林造点凯恩罚中,但这种顺风顺水只持续了3分钟,捷克迅速利用角球机会扳平。而上半场捷克还有几次不错的进攻机会,其中包括两次定位球进攻,若非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表现出色,捷克队很有可能在上半场就反超比分。

捷克(橙色)在射门数上17-7占优捷克(橙色)在射门数上17-7占优

  下半场开场后,双方踢得你来我往,皮克福德和瓦茨利克屡屡奉献精彩扑救,化解了对方的进攻。斯特林和凯恩几次突入禁区想完成射门,但最终都被捷克门将化解。第84分钟马索普斯特杀入禁区传中,昂德拉舍克接球顺势推射破门,为捷克队完成绝杀。根据数据统计,英格兰队全场控球率为55.6%,射门7次4次射正, 拥有4次绝佳进球机会。而捷克队的17次射门中有8次射正,把握住了2次绝佳进球机会。

完全漏掉了昂德拉舍克完全漏掉了昂德拉舍克

  在绝杀球的防守中,英格兰防线对昂德拉舍克的盯防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而球队中场的问题也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英媒对球队的表现同样很不满意,《每日邮报》指出:“英格兰十余年间首次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失利,结束了43场不败,这支缓慢而草率的三狮军团轻易地丢掉了领先优势,导致失利。”《每日镜报》更是不客气地说:“这种死气沉沉的表现,难怪英格兰会遭到捷克队的绝杀逆转。”

《每日邮报》点评:缓慢,凌乱《每日邮报》点评:缓慢,凌乱

  此前在索斯盖特手下,英格兰队连续打入了世界杯和欧国联的四强,战绩堪称抢眼,更有多名颇具天赋的新人涌现,前景一片大好。大英的崛起令人瞩目,也完全有实现更好成绩的潜力,但现在就把英格兰当作2020年欧洲杯的大热门,实在也为时尚早,这支球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去完善。此时遭遇这样的失利,对英格兰而言其实也是适时的警醒。

  当然了,这场失利应该不会给英格兰的欧预赛之旅造成太大影响,三狮目前的优势还是比较可观的。但英国媒体仍然表示:如果不能吸取教训,正视问题,三狮军团可能就真的危险了。

  (苏樱草)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