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斯:有9支球队能赢欧洲杯 比利时已更强大

马丁内斯:有9支球队能赢欧洲杯 比利时已更强大
2019年10月11日 14:44 国际足球综合
马丁内斯 马丁内斯

  直播吧10月11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预赛比赛中,欧洲红魔比利时队以9比0的比分击败了圣马力诺队,提前3轮晋级2020年欧洲杯正赛。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比利时队主帅马丁内斯也就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打进2个或3个球后,球队可能会变得没那么有纪律性。但是我们在90分钟的时间内都表现得像一个团队,我对本场比赛非常满意。对于小组赛剩余的三场比赛,我会继续严格要求球队,我们有责任继续保持高水平的发挥。下一步的目标,是确保在小组中拿到头名。”

  “在我看来,有9支球队有能力拿到欧洲杯冠军,不同之处在于你如何去处理身处逆境中的情况,球队中每个人都要为整个团队和队友去牺牲自己。相比2018年世界杯时,如今的比利时队更加强大,因为我们自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又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我们整个团队也想要获得成功。”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