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宠心向英格兰 赞一人是世界第一中锋

切尔西新宠心向英格兰 赞一人是世界第一中锋
2019年10月11日 09:34 新浪体育
新向英格兰 新向英格兰

  切尔西前锋亚伯拉罕称,他对于国家队的梦想,一直是代表英格兰队出战。

  亚伯拉罕此次被召入英格兰队,有望完成竞技类赛事的国家队处子秀(此前有过热身赛出场),尼日利亚队曾一直努力劝说他加入(父母是尼日利亚人),但切尔西前锋最终选择了英格兰。

  “对我来说,能有两个国家想要我,这是好事,这显然说明你做的不错。”亚伯拉罕说,“在我心里,我一直想为英格兰队效力,我出生和成长都在英格兰。”

  “我的梦想一直是为英格兰踢球,尼日利亚想要我,这并未影响我的想法。这两个国家我都爱,但我的想法一直是英格兰。我现在来了,准备好了,希望能留在阵容中,我会竭尽全力,力争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有好的表现。希望我能代表英格兰队效力很多年。”

凯恩是我偶像凯恩是我偶像

  亚伯拉罕还称,英格兰头号中锋哈里-凯恩是他学习的榜样。“我可以学习哈里,我来这里是来偷学他的想法的。凯恩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我来学习他比赛的其他一些方面,好加入到自己的踢法中。”

  “你看他的射术,左脚、右脚,我想把这个融入到自己的踢法里。等我回去后,我可以自己对照练习。”

  “对我来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我成长过程中一直看他比赛,能来这里我很兴奋,能看他训练,和他一起训练,希望也许还能和他一起比赛。他一直是我的偶像。”

  (吾道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