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曼城唯一非卖品是此人 5亿欧都不卖

瓜迪奥拉:曼城唯一非卖品是此人 5亿欧都不卖
2019年10月10日 10:52 新浪体育
瓜帅将他视为大卫-席尔瓦接班人 瓜帅将他视为大卫-席尔瓦接班人

  曼城阵中人才济济,那么谁是瓜迪奥拉眼中最珍贵的球员呢?答案是小将福登,瓜迪奥拉直言哪怕5亿欧元,也不会卖福登。

  瓜迪奥拉表示:“我不是随便就给福登一份新合同的,他是我们唯一一位,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被出售的球员,即便是有人出5亿欧元,我们也不会卖掉他。”

瓜帅盛赞福登瓜帅盛赞福登

  “福登是属于曼城的,他哪儿也不会去。我不会买和他相同位置的球员,当大卫-席尔瓦离开后,我们就知道我们的新魔术师是谁了。”

  福登如今19岁,他司职中场,也能踢边锋。控球能力出色,过人能力也不俗,当然他还具备组织能力,在瓜迪奥拉看来,他就是大卫-席尔瓦天然的接班人。而D-席本赛季结束后就会离队,届时福登将会是曼城中场新核,至少瓜帅就是这么计划的。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