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欧冠遭热刺淘汰后激励球员:吃了这碗热翔

瓜帅欧冠遭热刺淘汰后激励球员:吃了这碗热翔
2019年10月10日 10:34 新浪体育
瓜帅也是精神激励大师 瓜帅也是精神激励大师

  上赛季,曼城在欧冠中惨遭热刺淘汰出局,这场惨痛的失利之后,瓜迪奥拉在更衣室疯狂爆粗,他用一番非常粗鄙的语言去激励曼城球员。

  欧冠淘汰赛,曼城客场0-1输给热刺,主场4-3热刺,但因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赛后,瓜迪奥拉用一番情绪激动的话,去激励曼城球员们。

  瓜迪奥拉表示:“我为你们感到骄傲。我知道你们现在觉得自己像一坨X,而且你们会认为这很不公平。”

这场输球对曼城而言太惨痛这场输球对曼城而言太惨痛

  “足球本来就不公平,当我不选择某些球员时,这对他们就是不公平。而他们继续努力,竭尽全力在场上证明了我是错的。”

  “好吧,我们整个团队都该这么做,这正是我们现在要做的,吃下这坨我们必须吃下的X。”

  “我们竭尽全力去对阵热刺,但他们却击败了我们,我不在这个联赛了。现在我们必须要为剩下的一切而战,站起来吧,我们要为能继续赢得的冠军而战。”

  在瓜帅激励之后,曼城两天后在英超中1-0击败了热刺,稳住了英超争冠形势,随后他们在足总杯决赛中6-0血洗沃特福德,最终曼城拿到了英超冠军和足总杯冠军。

  (小九)

瓜帅热刺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