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盔侠的归来!切赫出任冰球队门将

头盔侠的归来!切赫出任冰球队门将
2019年10月10日 10:07 90min

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报道,前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捷克门神切赫日前已经与一支职业冰球球队签订了一份职业合约,切赫将会在该冰球队继续担任门将一职。

据悉退役后的切赫显然希望尝试更多的挑战,而冰球就是他个人最大的爱好之一。此次他是与英格兰南部萨里郡的职业冰球队古尔福德凤凰队签约,切赫本人在签约后表示:“在度过20年的足球生涯后,对我来说,十分期待在一项我热爱的运动中获得美好的回忆,冰球是我从小观看并练习的运动。”

“我希望能够帮助这支年轻的球队达到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并且我能够有机会出场并尽可能多的赢下比赛。”切赫表达了他加盟冰球队认真的态度而非玩票。而凤凰队的主帅也直言:“签下切赫对球队是一件大事情,他是训练十分刻苦的球员,我已经等不及要看他比赛了。”

与冰球队签约后,切赫与切尔西的技术顾问工作就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切赫在社交平台表示:“签约后不会影响我再切尔西的工作,有些人以为我换工作了,其实我没有离职。幸运的是,切尔西的技术顾问工作并不影响我用业余时间参加我儿时就喜欢的运动,此前我打了很多年冰球。以前我显然无法参加,现在我可以正式参加冰球比赛了。”

许多球员都在结束足球或篮球生涯后转战其他赛场,由于冰球运动的搞对抗性,切赫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再次带起他的头盔了,祝福这位热爱运动并持续发光发热的捷克门神。

切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