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萨:曼联现在缺少灵魂人物 失去了坚强性格

范德萨:曼联现在缺少灵魂人物 失去了坚强性格
2019年10月10日 18:54 国际足球综合
曾经 曾经

  直播吧10月10日讯 近日,前曼联门将范德萨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现在红魔缺少灵魂人物,这让他们失去了坚强的性格,想要找回昔日的辉煌,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范德萨这样谈道:“我认为在我们那个时候,当我进入更衣室的时候,我们有吉格斯、斯科尔斯、费迪南德、加里-内维尔,甚至还有罗伊-基恩。”

  “我觉得我们一直都有着坚强的性格,但我想,在过去的几年里,这样坚强的性格已经消失了,没有再起到作用。”

  “2011年前我退役之前,我在那里度过了职业生涯最后的六年,期间赢得了四次英超联赛冠军,并参加了三次欧冠决赛。”

  “从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来看,他们与我们那个时候相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确实,他们更换了几次主教练,除了在今夏引进一些的球员,他们并没有显示出真正的进步。”

  “他们签下了一些年轻的、没有太多经验的球员,这样的球员有着一定的渴望和饥饿感,并不会像他们在过去六七年里引进的那些大牌球星一样。”

  “当然,曼联的名头就在那里,他们在世界各地都不缺乏追随者。但对于一名球员来说,他会想要在一定的水平上踢球,并有着赢得奖杯的想法。”

  “曼联必须抓住机会,提升球队的阵容,培养出世界级的球员,或者直接签下那样水平的球星,让他们感觉到,球队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他们正走在一条很好的道路上。”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