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将:输给利物浦我不甘心 要让日本变更强

日本名将:输给利物浦我不甘心 要让日本变更强
2019年10月10日 10:16 新浪体育
南野拓实野心勃勃 南野拓实野心勃勃

  日本球员南野拓实近来十分抢眼,在代表萨尔茨堡红牛3-4惜败给欧冠冠军的利物浦的比赛中,他首发出场打进1球并送出1次助攻,几乎帮助球队实现3球大逆转。如今,南野拓实在接受采访时称输给利物浦自己不甘心。

  南野拓实称:“在欧冠体验顶级比赛对我来说是一种成长。作为一名球员,在这个舞台上有所表现,这让我收获了信心。能踢这样的比赛让我有了很大的充实感,因此我也动力满满。”

对阵利物浦打进凌空斩对阵利物浦打进凌空斩

  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萨尔茨堡一度0-3落后,在南野拓实的带领下,球队完成3-3扳平,但最终还是被利物浦绝杀,对此南野拓实称:“我有种不甘心。这种心情同0-3输球完全不同,我的内心很想拿下一场平局。”

送出助攻扳平利物浦送出助攻扳平利物浦
他的盘带利物浦3人拦不住他的盘带利物浦3人拦不住

  “为了能够在世界杯拿到更多胜利,我需要在欧洲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我希望日本国家队变得更强,我就要先去欧洲积累更多经验,再将这些经验转化为国家队的力量。”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