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要崩!曝球员不满低薪:曼联这些队都挣多少

热刺要崩!曝球员不满低薪:曼联这些队都挣多少
2019年10月09日 11:26 新浪体育
热刺危机 热刺危机

  据英国媒体报道,托特纳姆热刺的更衣室出现危机,球员们开始产生抵触情绪,认为自己训练和比赛负荷大,但薪水却在同行中处在较低水平。

  《The Athletic》报道称,热刺球员对波切蒂诺的执教产生了意见,一个更衣室线人说:“球队现在就像一个独断的政权一样,球员们已经厌倦他了。要么按照他的方式来,要么就不行,没有平衡,球员们根本不觉得自己受到信任。”

球队气氛很差球队气氛很差

  在热刺,这半年来,波切蒂诺有了一个新绰号:“老大哥(Big Brother)”,这源自奥威尔描写极权统治的著名小说《1984》,小说中的“老大哥”监视着一切。而在热刺,新赛季以来,波帅离训练场远了,经常在办公室通过监控系统来观看训练,这让他和球员们的关系开始疏远,还得到了这个讽刺意味的新绰号。

  另一个让球员们有意见的,是波切蒂诺近期忽上忽下的脾气与情绪。《The Athletic》列举的一个例子是,在欧冠决赛输给利物浦后,波帅极度愤怒,以至于没有和球队一起回伦敦,而是自己从马德里去了巴塞罗那。

列维一直压低球队工资列维一直压低球队工资

  《The Athletic》还披露,球员们普遍感觉薪水过低(underpaid),有些人对于俱乐部主席600万英镑的年薪感到“嫉妒”。根据英国媒体此前的披露,热刺一些骨干球员的薪水都不高,比如阿里周薪在10万到15万之间,孙兴慜11万左右,后防核心维尔通亨和阿尔德韦雷尔德更只有5万,中场核心埃里克森更是一直拿着8万的周薪……只有凯恩的20万周薪,看上去还算接近豪门球星的水平。

  这么多年来,列维一直把球队工资压得很低,但球员们的不满情绪却越积越多,尤其是曼联等球队的高工资,在英超成为话题,更让热刺球员相形见绌,心存不满。媒体分析,埃里克森等人拒绝续约,和这种反差与不满有很大关系。

  (吾道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