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我支持埃梅里 他能赢且踢出了我想要的风格

温格:我支持埃梅里 他能赢且踢出了我想要的风格
2019年10月08日 09:43 新浪体育
温格表态支持埃梅里 温格表态支持埃梅里

  阿森纳目前排在英超第三名的位置,但主教练埃梅里却并无法让所有枪迷满意,部分枪迷并不满意埃梅里的工作。日前,温格表达了自己对埃梅里的支持。

  温格表示:“我来这个采访不是为了评判教练的,我是阿森纳的粉丝,所以我支持教练。不过呢,埃梅里可以带队赢下比赛,他可以踢出我喜欢的风格。”

  “执教阿森纳这样的球队意味着巨大的责任,其中一项责任就是打出漂亮足球。在这之后,那就是带队赢得比赛了。”

  “目前我们身处积分榜这个位置,但不能奢望更多了,因为彼此之间分差很大,丢分你就会跌落到第7名,赢球你就会排在第3名。在我看来,阿森纳还无法挑战冠军,利物浦的优势是其他人难以企及的。曼城最有可能挑战利物浦。我们的差距还有点大,所以稳步前进吧,未来总会有希望的。”

  随后温格还谈到了N-佩佩,他表示:“他是我喜欢的球员,我认为签下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还没有完全适应,给他一些时间,他现在没有在法国时那么大的自由度。他很有特点的,尤其是在无球状态下,这个优点他还没有发挥出来呢。我必须说,现在阿森纳一些年轻球员表现出了不错实力,所以佩佩需要为位置而战了。”

  (小九)

埃梅里温格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