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帅更衣室怒骂曼联球员:我下课了你们也不好过

曝索帅更衣室怒骂曼联球员:我下课了你们也不好过
2019年10月08日 12:22 新浪体育
索帅无力扭转困局 索帅无力扭转困局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联近来表现糟糕,在输给纽卡的比赛后,索尔斯克亚也在更衣室内发了火,但是似乎并没有什么效果。

  报道表示,索尔斯克亚连续第二周在更衣室内批评曼联球员的表现令人尴尬,索帅甚至用了‘你们会让我下课’这样的字眼。他也直接告知队员们,国际比赛日后,曼联如果输给利物浦,那么自己将被解雇。索帅也警告曼联队员们,如果他下课,那么所有球员都会有危险,因为新教练不会像他那样支持这些球员。

  但吹风机是火力全开了,曼联球员们还是看不到任何计划。索尔斯克亚似乎也根本没有扭转乾坤的能力。《太阳报》称,曼联正在迅速的分崩离析,连乐观的索尔斯克亚都看到了结局。一切都不顺利,曼联甚至可能不得不面对保级大战,事情就是这么糟糕。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