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帅觉得穆帅留了个烂摊子 曼联得换9个人才行

曝索帅觉得穆帅留了个烂摊子 曼联得换9个人才行
2019年10月08日 09:37 新浪体育
索帅认为穆帅留的阵容不行 索帅认为穆帅留的阵容不行

  曼联处境不佳,索尔斯克亚面对的舆论压力很大。曼联内部对此却很淡定,BBC报道称,曼联内部觉得如今的困境是正常的,球队如今的主要问题就是阵容不行,战绩差不能怪索尔斯克亚,球队如今的水平就是不行。

  BBC称,索尔斯克亚在最初接替穆里尼奥执教时就强调过,曼联需要更换9名球员。目前曼联已经走了三个人(卢卡库,埃雷拉,达米安),加上外租的桑切斯和斯莫林,以及此前离队的费莱尼和瓦伦西亚。曼联认为留下卢卡库和桑切斯会适得其反,因为他们不愿意再留队,也没有参加季前备战。

  曼联今夏签下了詹姆斯,万-比萨卡和马奎尔,索尔斯克亚想要签下更多球员,但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成功。如没有合适的球员,送不走冗员,要价过高等。比如纽卡的朗斯塔夫,纽卡的要价高达5000万镑。教练组对此也感到失望,但这就是现实,尽管曼联是世界最有钱的俱乐部之一,但他们的资金并非无限的。

  曼联今夏的引援不力也让索尔斯克亚陷入了麻烦,他认为曼联现在的很多球员达不到要求,无论是能力还是精神品质上。球队严重的伤病危机也让索帅的处境更困难。曼联内部还有一种感觉,自2013年弗格森爵士退休以来,由于俱乐部的各种问题,一些长期效力的球员已经感到厌倦,现在他们缺乏走出困境的信心。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