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哭无泪!英超史上最烂曼联 靠这班底复兴是做梦

欲哭无泪!英超史上最烂曼联 靠这班底复兴是做梦
2019年10月07日 04:17 新浪体育
伍德沃德和索帅打造出如今的阵容 伍德沃德和索帅打造出如今的阵容

  曼联又输了,你不能说红魔的球员在场上不努力,看起来他们都踢得挺拼的。索尔斯克亚好像也尽力了,但曼联就是踢不赢。如今一个细思极恐的问题摆在所有曼联球迷面前,这支曼联,从教练到球员或许都太平庸了!这可能才是最令人感到深深绝望的事情。

  看看今天曼联的首发阵容吧,除了德赫亚和马奎尔,就没有一个足坛一线的顶级球员了。防线上是达洛特,图安泽贝,老将阿什利扬。中场是弗雷德,麦克托米奈和马塔。攻击线上是佩雷拉,詹姆斯和拉什福德。平庸!除了平庸还是平庸!甚至很多球迷看到首发,就已经心里没底了。这就是曼联如今的常态和现状。从阵容的实力,深度到潜力,如今的曼联都有些配不上豪门的地位。

这样的曼联首发,你有信心吗?这样的曼联首发,你有信心吗?

  具体来说,在锋线上,拉什福德半年才进一个运动战进球。马夏尔发挥时好时坏,而且经常受伤。曼联很难把希望寄托在这两人身上,他们都无法提供稳定的输出,这也是为什么曼联在过去17场英超比赛当中,仅有1场进球数超过了1球的原因。另外还有一名18岁的小将格林伍德,他虽然很有潜力,但你无法要求他一个赛季进15球以上。

  丹尼尔-詹姆斯是从英冠加盟的,虽然赛季初段有着极为高光的表现,但最近几轮比赛他陷入到了平庸当中。作为边锋来说,他的速度很快,但突破的效率以及传中的质量,都是有待加强的。佩雷拉在场上的表现很平庸,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甚至有一次传中直接传出了边线,林加德在去年12个月当中,有11个月没有进球没有助攻,青训小将钟塔西身上也没有体现出多高的潜质。

没了博格巴,曼联的中场没法看没了博格巴,曼联的中场没法看

  曼联中场也十分羸弱。在博格巴受伤之后,中场没有人能够送出有威胁的传球,弗雷德传球、射门、防守一无是处,他很难再撕掉水货的标签。麦克托米奈很努力,满场飞奔,但他毕竟是一名工兵型的后腰,上限十分有限。在这种情况下,曼联在今年夏天让埃雷拉免费走人的情况下,却没有引进任何的替身。

  后防线上,虽然补强了马奎尔与万比萨卡,但隐患依然存在。卢克-肖伤病的频率依然很高。菲尔-琼斯、拜利与罗霍是长期的伤号,很难把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青训的图安泽贝与福苏-门萨发展也不如预期。在租借期间,他们的表现很一般,曼联要期待他们扛起重任,显然不现实。

想想称霸欧洲的曼联是什么配置想想称霸欧洲的曼联是什么配置

  老雷德克纳普说:“这是我在英超时代看到过最平庸的曼联,丝毫没有什么创造力。”遥想当年,曼联是满满的天赋,贝克汉姆、吉格斯、C罗、鲁尼……而看看如今的曼联,平庸的像一支中下游球队,几乎全部都是高薪低能的球员。

  更匪夷所思的是,这样平庸的阵容,曼联还与其中大部分人完成了续约。索尔斯克亚把复兴的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拉什福德,马夏尔,佩雷拉等人都在索帅任期内续约,林德洛夫在合同还有三年的情况下,竟然最近又加薪续约了。另外让人不解的是,曼联免费放走了埃雷拉,又将最近几个赛季出勤率最高的中后卫斯莫林租借给罗马。这一波迷之操作,真的令人摸不着头脑。

  如今的这支曼联,真的除了勤奋什么都没有了。说到底,足球是一项上限靠天赋的运动,如果你光有勤奋,没有天赋的话,依然是无用功。如今的这支曼联,从球员到教练,也许都很努力,但平庸这个致命问题,也许只有靠大规模换血才能解决。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