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硬钢切尔西6千万强援:有本事就证明给我看

兰帕德硬钢切尔西6千万强援:有本事就证明给我看
2019年10月06日 11:13 新浪体育
兰帕德:普利西奇必须证明自己 兰帕德:普利西奇必须证明自己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告诉新援普利西奇,要用表现证明你配得上首发阵容里的一个位置。

  普利西奇夏天时以58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但得到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周中欧冠对阵里尔时,他甚至没有进入18人名单。美国媒体有声音称,兰帕德偏向英格兰本土年轻球员,而普利西奇本人不久前也公开发声,对打不上比赛感到失望。“是的,当然,让人很失望,”普利西奇当时说,“但我会继续努力,因为我想打比赛。”当被问到主教练兰帕德是否给了他什么具体建议时,普利西奇说:“没什么。他说继续努力,我必须在训练中提高自己,让我努力争取回到首发。”

想打比赛,就先努力证明自己想打比赛,就先努力证明自己

  当有记者把普利西奇的话题提出来时,兰帕德回应说:“这是主教练工作的难题之一,我有一些优秀的球员,每个人都有故事。”

  “普利西奇身价很高,巴克利是国脚,芒特是国脚,奥多伊刚签了新约,拜仁夏天想买他,他是一个国脚。鲁夫图斯-齐克将要复出,他也是国脚。不幸的是,比赛中我不可能派上他们所有人。这是我工作的残酷一面,下一周我可能就会被问到另外两个名字了。”

  “我对他们的要求是,在训练中向我展示,或者出场比赛时向我展示,他们配得上自己的位置。”

  “对吉林姆斯比那场球之前两天,我和普利西奇谈过,对于标准交代的很清楚。我们当然要考虑到一些因素,他刚来到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联赛,很年轻,才21岁。他需要做的,是每天努力,在团队中展示出他配得上打比赛。”

  (吾道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