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6千万强援连替补都打不上? 表态:我很失望

切尔西6千万强援连替补都打不上? 表态:我很失望
2019年09月29日 11:46 新浪体育
普利西奇 普利西奇

  切尔西新援普利西奇承认,在蓝军缺少出场时间,这让他感到失望。

  切尔西2比0击败布莱顿,兰帕德的球队正在逐渐找到感觉。不过对于普利西奇个人来说,情况却并不理想。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他有4场都是枯坐替补席,连被换上的机会都没有,这自然让转会费达到5800万英镑的美国国脚感到不快。

  “是的,当然,让人很失望,”21岁的普利西奇说,“但我会继续努力,因为我想打比赛。”

  当被问到主教练兰帕德是否给了他什么具体建议时,普利西奇说:“没什么。他说继续努力,我必须在训练中提高自己,让我努力争取回到首发。”

  “肯定会有挑战,我知道来这里会面对困难,肯定不会容易的,我想回到阵容中,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胜利。我想尽可能多的打比赛,这是我的目标,我想出场,现在的情况对我来说有点难。我需要继续学习,就像我说的,我特别想出场,我必须继续努力证明自己。”

  尽管在场上不太如意,但普利西奇对伦敦这座城市还是很喜欢的。“城市很棒,我很享受,都还好。”

  (江岛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