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反常续约此人竟因巴萨挖角 他风格与巴萨绝配

曼联反常续约此人竟因巴萨挖角 他风格与巴萨绝配
2019年09月29日 08:41 新浪体育
林德洛夫续约 林德洛夫续约

  曼联后卫林德洛夫的经纪人透露,巴塞罗那在今年夏天数次希望引进这位瑞典中卫,因为他们认为,林德洛夫的风格很适合诺坎普。

  曼联刚刚与林德洛夫完成续约,球员经纪人哈桑-塞廷卡亚称,瑞典人本有机会去巴塞罗那。“林德洛夫可能是曼联上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塞廷卡亚说,“有很多球队表达了兴趣,有些球队比目前的曼联更好。”

  “当德里赫特选择了尤文图斯后,林德洛夫成为了巴萨的第一目标,他的踢法,他的DNA,和巴萨的风格非常的接近。在脚下有球的时候,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而巴萨当时想要他,这就是当时的情况,现在我可以说出来了。”

合同还剩三年,就又续约了合同还剩三年,就又续约了

  “巴萨方面好几次接触了伍德沃德,提出了具体的报价。我和他们的转会经理马特-贾奇有过一次会面,试图谈一谈转会,但他们只是说:‘没有可能,林德洛夫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

  在这种情况下,尽管林德洛夫当时的合同还有三年才到期,曼联依然和他完成了续约。塞廷卡亚说:“通常情况下,当球员合同还有这么长时,他们不会操作续约,但当这个级别的球队产生兴趣时,他们别无选择。”

  (江岛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