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尿!本田圭佑自荐曼联 球迷吐槽:你有红魔DNA吗

笑尿!本田圭佑自荐曼联 球迷吐槽:你有红魔DNA吗
2019年09月28日 08:37 新浪体育
索帅带队成绩一塌糊涂 索帅带队成绩一塌糊涂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在推特上写道:“请给我一份工作吧,我不要钱,但我想要和优秀的团队和队友合作。”然后艾特了曼联官推和曼联日本官推。很显然,日本球星是在呼吁曼联给他一份工作。本田目前还没有找到新东家,此前他表示自己想参加东京奥运会,可能去欧洲踢球保持状态。

  不过本田的自荐很快遭到了球迷的吐槽:没有红魔DNA,来不了曼联;不想要钱,来不了曼联;想和伟大队友合作,来不了曼联;综上,选错了球队。

  看起来球迷是吐槽本田,实际上是在吐槽索尔斯克亚和曼联。如今索帅高举所谓青春风暴的大旗,不断提拔曼联自家青训,踢得奇差无比。而一线队内的球员各个表现平平,却都拿到了高薪续约。而今,球队阵容中的顶级球星数量也不像个豪门了。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