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声明粉饰太平:引援进步大 目标还是夺冠

曼联官方声明粉饰太平:引援进步大 目标还是夺冠
2019年09月24日 07:29 新浪体育
伍德沃德为首的高层备受质疑 伍德沃德为首的高层备受质疑

  曼联新赛季表现不佳,从引援到球队建设,球队高层一直备受批评。在月初的一次球迷论坛上,曼联官方的发言人发布了一份声明,仍坚称曼联在引援工作上进步巨大。联想到曼联新赛季糟糕的战绩,大有粉饰太平,自我陶醉的意味。各路英国媒体也广泛转载报道了曼联官方的表态,可谓非常讽刺。

  曼联官方发言人声明内容如下:

  俱乐部的每一个人,从老板到基层,都专注于让球队在最高水平上竞争和赢得奖杯。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已经在阵容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并且会继续这样做。同时,俱乐部涌现的青年才俊令人振奋,这是球队过去五年加强该领域投资的结果。虽然我们成功的商业运作有助于推动投资,但最重要的仍是在球场上取得成功。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并不是根据球员的商业吸引力来寻找或购买他们。我们认为引援是至关重要的。我们致力于做到这一点,我们在这方面投入了巨大的资金,让我们的招聘部门能够为主教练提供他想要的球员。我们在这项工作上要做的比四五年前更加出色。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