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主场零封曼联很棒 我们的表现更胜一筹

佩工:主场零封曼联很棒 我们的表现更胜一筹
2019年09月23日 11:28 国际足球综合
佩莱格里尼 佩莱格里尼

  直播吧9月23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6轮比赛中,西汉姆主场2比0击败曼联。赛后西汉姆主帅佩莱格里尼接受了BBC的采访。

  主场战胜曼联

  “赢球当然很棒,尤其是在主场零封曼联,我们从一开始就奔着赢球努力。也许上半场我们的节奏太快,这让我们丢掉了很多次球权,但我们也没有让对手创造出进球的机会。亚尔莫连科打破僵局的进球非常关键,那是一次精彩的破门。”

  “中场休息时我告诉球员们,如果我们延续上半场的防守表现,就不会给对手太多的机会。”

  “我们展现了更强的能力,表现更稳定,防守也更稳固。此前的国际比赛日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在此期间,我们所有的后卫都改善了自己的状态,为了提高专注度,更好地跑动和拦截,他们在训练中付出了很多努力。”

  西汉姆本赛季的目标

  “我们要争取在下轮联赛中战胜伯恩茅斯,1比0就行,然后再看看那情况,我们不想好高骛远。”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