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袭!他从罪人变阿森纳统帅 强势拯救埃梅里

大逆袭!他从罪人变阿森纳统帅 强势拯救埃梅里
2019年09月23日 03:44 新浪体育
贡多齐拯救了阿森纳和埃梅里 贡多齐拯救了阿森纳和埃梅里

  落后加10人应战,球队最终完成惊天逆转!今天的阿森纳,打出了属于自己的激情。而在这场激情大戏中,表现最有血性的,不是塞瓦略斯,也不是佩佩,竟然是被认为球风偏软的贡多齐。曾经被球迷喷为“埃梅里干儿子”的小将,不仅让人见识到了他的另一面,更是以救世主角色,强势拯救了埃梅里。

  今天注定是属于贡多齐的夜晚,虽然这场属于他的大戏开局略显尴尬。第19分钟,麦金插上后门前垫射得手。阿森纳这个失球,与其说是麦金机警,不如说是阿森纳自己后防线集体掉线,而在这次防守中,正是因为贡多齐的“眼神防守”,盯球不盯人,才让麦金获得如此轻松的射门机会。

制造点球制造点球

  早早的成为球队落后的罪人,只有20岁的贡多齐显然没有沮丧的迷失自己。尤其是在队友奈尔斯两黄变一红下场之后,贡多齐勇敢的承担起更多的责任。第58分钟,阿森纳获得进攻机会,但是面对维拉队加上门将9人组成的铁桶阵,贡多齐勇敢的带球冲向维拉队禁区。即便是身边有贴身防守的情况下,贡多齐也毫不畏惧,单枪匹马一往无前,最终帮助球队赢得一个宝贵的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击中立柱击中立柱

  在维拉再次取得领先后,最先吹响反击号角的,依旧是贡多齐。第68分钟,阿森纳获得进攻机会,但是同样被维拉队铁桶阵防的严严实实,外围带球的贡多齐,在贴身盯防下,禁区外的精彩远射,直窜维拉队球门下角,可惜这脚势大力沉角度刁钻的射门最终击中了门柱弹出。第80分钟,贡多齐45度角斜传,精准的找到了后插上的钱伯斯,虽然钱伯斯第一次射门被挡出,但是维拉球员解围没能顶远,钱伯斯抢射帮助枪手扳平比分。

策动进球策动进球

  贡多齐的盯人不紧,导致了球队的丢球,让他成为球队的“罪人”。但是在球队两次落后情况下,又都是贡多齐勇敢站出来,冲锋在前,带领球队两度扳平,最终才有了奥巴梅扬的逆转。只有20岁的贡多齐,展现出了最令阿森纳球迷期待的那种永不言弃、勇往直前的精神属性。

触球图:全场无处不在触球图:全场无处不在

  曾几何时,走技术流路线的贡多齐,不适应英超激烈对抗,经常一遇到对抗就倒地,甚至被成人艳星吐槽是个没有男子汉气概的胆小鬼,“一场比赛躺下的次数比我一年躺下的次数都多”。但是今天的比赛中,面对对手阵地带头冲锋的,也是这位年轻人。曾经被无数球迷吐槽的“埃梅里的干儿子”,今天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埃梅里并没有看错人,拯救了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埃梅里。可以说,贡多齐用自己本场的表现,完成了对自己和埃梅里的双重救赎。

  9月17日晚,欧洲金童奖评奖方《都灵体育报》宣布2019年40大金童U21候选人,菲利克斯、贡多齐、桑乔领衔。相比起身价高达1.26亿欧元的菲利克斯,埃梅里花了800万欧元买来的贡多齐显得如此超值。毕竟如今的贡多齐已经表现出了大师级中场的潜力,未来他的高度不可限量。

  (花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