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贡多齐埃梅里登上热搜 被膜拜+被喊滚蛋

奇景!贡多齐埃梅里登上热搜 被膜拜+被喊滚蛋
2019年09月23日 03:31 新浪体育
贡多齐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贡多齐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阿森纳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结束后,国外社交网站推特的热搜榜出现了奇景,阿森纳有三人登上了这份榜单。

推特热搜推特热搜

  阿森纳3-2险胜维拉,比赛过程非常的刺激,阿森纳先是落后,接着吃到红牌,本以为会耻辱输球时,阿森纳又扳平比分,还没高兴起来,结果又被反超,接下来阿森纳连入2球,实现了大逆转,如此剧情,让枪迷热血澎湃的同时,也怒火冲天。

要求埃梅里下课的帖子刷屏要求埃梅里下课的帖子刷屏

  推特的热搜榜就充分反映出这一点,埃梅里一度冲上了英国地区推特热搜榜第一名,而给他贡献热度最多的就是#埃梅里滚蛋#这个话题。赛后球迷们对埃梅里进行了一致声讨,他的用人,他的战术布置,他的防守组织,都让球迷非常不满意。

不满扎卡不满扎卡

  埃梅里之外,扎卡也登上了热搜榜,球迷们铺天盖地的高喊扎卡滚蛋。毫无疑问,他这场比赛中漏勺一般的防守,让球迷忍无可忍。此前5场英超,扎卡也是这般表现,这样的人竟然还能当上阿森纳队长,难怪球迷对他和埃梅里怒火冲天。

膜拜贡多齐膜拜贡多齐

  枪迷对埃梅里和扎卡有多恨,就对贡多齐有多爱。比赛结束之后,枪迷硬是把贡多齐给夸上了热搜。本场正是靠他的出色发挥,阿森纳才能最终实现大逆转。从上赛季对他铺垫盖地的黑,到本赛季不断的膜拜。贡多齐用自己的表现,硬生生扭转了针对他的舆论。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