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谈对马竞的手势:愚蠢的人类说太多了

C罗谈对马竞的手势:愚蠢的人类说太多了
2019年09月22日 12:57 够力足球

在周中尤文图斯2-2战平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最后时刻错过一次机会,球迷们从他的手势中得到了错误的信息,C·罗纳尔多对此并不高兴。

这位前皇家马德里球员与马竞球迷关系紧张,在比赛最后几秒钟未能完成绝杀后,他向主场球迷做了个手势。

大多数人认为这是因为C·罗纳尔多嘲笑马竞球迷紧张,而赛后他说这意味着:“学习,你必须学习。”

C·罗纳尔多在周六尤文图斯主场2-1战胜维罗纳的比赛中打入制胜一球,当再次被问及这一手势时,他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人们喜欢谈论太多。就这样。人们都很愚蠢,话太多。”

尤文还在适应毛里齐奥·萨里的执教,但是C·罗纳尔多并不认为他的球队在经历了一周的努力之后,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有什么不寻常的。

“重要的是球队赢了。”他补充道:“我们在欧冠之后很累,这是很自然的,在客场,在马德里激烈的比赛之后,但是我们能够做到。”

尤文图斯希望在9月前有一个强势的结局,他们接下来将面对对阵布雷西亚和斯帕尔的联赛。

C罗马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