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1人表现证明 放走桑切斯卢卡库是正确决定

索帅:1人表现证明 放走桑切斯卢卡库是正确决定
2019年09月20日 11:30 国际足球综合
索尔斯克亚 索尔斯克亚

  直播吧9月20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主场1比0小胜阿斯塔纳。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称赞了小将格林伍德的表现。

  “一旦他进入禁区,你就知道会有事情发生。他可以内切,也可以走边线。他的射门很精彩,球从门将两腿之间穿过进入网窝,大部分时候那里都会有足够的空间(让球穿过去)。”

  “踢球和进球对他来说像是很自然的事情,他知道如何在禁区附近射门,上半场他的射门也许用力过猛,也许应该多加一点弧线,但他展示了自己能成为什么样的前锋。”

  “在我看来,让桑切斯和卢卡库离开是正确的决定,对俱乐部和格林伍德来说都是如此。格林伍德这个赛季对我们很重要,到目前为止他并没有踢很多比赛,但是他会得到一定的出场时间,他会成长和发展。”

  “我们一直在和年轻球员们讨论未来,格林伍德显然是我们想要留下的人。他始终如一,无论取得进球还是错失机会,都不会改变自己的行为,与他这样的年轻球员共事是很愉快的事情。”

  “他每天都在训练中学习,相对于他以前的队友,现在与他一起训练的球员更优秀,随着比赛时间的累积,他在场上的节奏会越来越好,今天他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