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高层担心索帅挺不住 已为他下课寻找备胎

曝曼联高层担心索帅挺不住 已为他下课寻找备胎
2019年09月20日 10:54 新浪体育
法媒称曼联关注图赫尔 法媒称曼联关注图赫尔

  曼联在今年三月份与索尔斯克亚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执教合同,高层一度认为他是带领曼联复兴的的真命天子。但是自从转正后,索帅的带队成绩就急转直下了。如今英媒以及各路专家都不看好索帅的未来。

  来自法国媒体《第10体育》的消息称,尽管曼联对外还表态支持索尔斯克亚,但是实际上也在为最糟糕的可能做准备,球队如果战绩崩盘,索帅很难保住自己的帅位。曼联正在关注着巴黎主帅图赫尔的情况,如果索尔斯克亚没法扭转局面,图赫尔将是曼联的B计划。

  英超前5轮战罢,曼联2胜2平1负积8分暂列第4位。虽然成绩上好像还过得去,但曼联的实际表现令人失望。索尔斯克亚在战术体系建设以及临场指挥的表现上都乏善可陈。这也是英媒和各路专家不看好索帅的原因。

  在英超主帅的下课赔率上,索尔斯克亚一直高居榜首,足以见出他的情况并不乐观,曼联成绩能稳住还好,一旦崩盘,索帅肯定是第一负责人。不过球队想要挖角图赫尔也难度很大,巴黎方面并没有解雇图赫尔的意愿,此外就算图赫尔离开巴黎,他也并不缺少下家,恐怕不愿意来趟曼联这浑水。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