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曼联的年轻人知道如何应对压力

拉什福德:曼联的年轻人知道如何应对压力
2019年09月20日 10:08 国际足球综合
格林伍德 格林伍德

  直播吧9月20日讯 在曼联1-0击败阿斯塔纳的比赛中,小将格林伍德为红魔打进制胜球。赛后拉什福德也赞扬了格林伍德的表现。

  谈到格林伍德,拉什福德表示:“之前我也有过和他类似的经历,所以我明白他的感受。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目标是赢下比赛,我们做到了。”

  “自从来到一线队之后,格林伍德就做得非常不错,他总是为球队付出全部。我确信每个人都和他一样激动。”

  “对于从青年队上来的球员,他们知道该如何应对压力。从9岁的时候开始,他们就在学着如何应对职业生涯中的压力。每次为曼联的青年队踢球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在这些比赛里,他们会付出一切,所以他们总是在面对着压力。”

  “所以曼联的年轻人冒头并有不错的表现并不让人意外,因为他们有很棒的工作态度。不管是在青年队还是一线队,他们都在不断地提高。”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