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又丢人!5场遭爆射111次 全欧最大豆腐渣

阿森纳又丢人!5场遭爆射111次 全欧最大豆腐渣
2019年09月20日 04:02 新浪体育
阿森纳的防守太差了 阿森纳的防守太差了

  阿森纳取得3-0大胜,然而在比赛中,阿森纳的表现却远没有比分看起来的那样出色,全场他们又被对手疯狂爆射,若不是门将马丁内斯发挥出色,阿森纳想要取胜会更加困难。

  本场比赛,埃梅里对阵容进行了轮换,防线上钱柏斯、穆斯塔菲等人出战,面对法兰克福狂风暴雨般的攻势,阿森纳的防线并不稳固,反而漏洞百出,使得对手可以频频起脚射门,枪手球门一直风声鹤唳,危机重重。

对手(橙色)疯狂射门对手(橙色)疯狂射门
多亏马丁内斯7次扑救救主多亏马丁内斯7次扑救救主

  全场比赛,阿森纳让对手法兰克福疯狂射门24次,其中7次射正。若不是门将马丁内斯逆天发挥,7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阿森纳的取胜绝不会如此轻松。

5轮英超被射96次,五大联赛之首5轮英超被射96次,五大联赛之首

  要知道,阿森纳防线的漏洞百出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本赛季5轮英超比赛过后,阿森纳已经被对手射门96次,这一数据位列五大联赛之首。更耻辱的是,算上本场被射门24次的数据,阿森纳在近5场比赛中被对手狂射111次,平均每4.05分钟就会被对手射门1次。

近5场被射111次近5场被射111次

  如今,阿森纳的防守已经成为主帅埃梅里的心病,如何解决防线的拙劣表现成为阿森纳最重要的课题。这样耻辱的被射门数据还会继续出现吗?那就要看埃梅里和阿森纳未来的表现了。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