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场伤员都非顶级 改变枪手命运要从思路转变开始

后场伤员都非顶级 改变枪手命运要从思路转变开始
2019年09月19日 00:26 90min

​国际比赛日后的首场英超比赛中,枪手在客场领先两球的情况下,以极为羞辱的方式被沃特福德逼平,绝望的球迷们只能将希望寄托在即将伤愈归队的球员身上。

根据阿森纳主帅埃梅里的消息,国际比赛日之后,霍尔丁、贝莱林和蒂尔尼将很快可以归队,很多球迷都希望,上赛季帮助阿森纳稳定住后防线的霍尔丁能够尽快复出,给枪手的后卫线注入更多信心。其实球迷们可能是有些健忘,霍尔丁虽然防守功底扎实,指望英格兰小将挑大梁显然是不切实际的。打双中卫时,英格兰人的场上表现也是信心不足,埃梅里打三中卫后霍尔丁才被彻底激活,无需频繁为队友补位的英格兰人也慢慢展现出了大将风度。

 

霍尔丁值得依靠,贝莱林付出后状态如何则是个未知。刚出道时,贝莱林一度被专家们誉为有潜质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之一。西班牙人也用稳健的表现赢得了阿森纳右路的主力位置,右路也一度成为枪手最让人放心的。不过最近几年,改吃素的西班牙人在娱乐圈投入的时间越来越多。贝莱林也从阿森纳速度最快的球员变成了枪手最容易受伤的球员之一。康复之后何时能否找到自己的状态,这一点相信埃梅里也是没底。

蒂尔尼加盟之时也是被寄予很高的希望,毕竟,在一名左后卫身上花费2700万英镑对枪手来说可是一笔不菲的开支。不过从苏格兰联赛跳级到英超显然是一个非常大的跨越,更何况苏格兰左后卫过去几年只有2017/18赛季保持了健康,能够在多大程度上升级枪手的防线显然也是个未知数。

从赛季初喊出冲冠口号到现在认为前四基本与阿森纳无缘,舆论的极端再次彰显得淋漓尽致。其实目前枪手的阵容已经兵强马壮,埃梅里要做的是从人才济济的中后场挖潜,找到适合阿森纳的攻防体系,而不是虚无缥缈地指望伤员康复能够给枪手带来质的提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