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布埃纳:主场是堡垒 客队想赢球没那么容易

瓦尔布埃纳:主场是堡垒 客队想赢球没那么容易
2019年09月19日 15:20 国际足球综合
瓦尔布埃纳 瓦尔布埃纳

  直播吧9月19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比赛中,奥林匹亚科斯连追两球,最终主场2比2战平热刺。奥林匹亚科斯中场瓦尔布埃纳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客队想在我们这里赢球可不是容易的事情,卡雷斯卡基斯球场是一座堡垒。我们得到了1个积分,接下来需要继续努力。与小组中的其他球队一样,我们也想晋级。我们知道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也知道贝尔格莱德的气氛将会非常热烈,在他们的主场取得积极的结果是非常困难的,但我们将带着同样的心态和专注力去那里比赛。”

  “我们浪费了几次机会,热刺以2比0领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没有绝望,今晚我们奉献了非凡的表现,我们为自己和球迷感到骄傲,他们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当我们落后两球的时候,所有人都认为我们会放弃。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在场上继续拼搏,展现了杰出的心态和韧性。”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