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媒体:曼联多次派出球探考察萨尔茨堡小将

奥地利媒体:曼联多次派出球探考察萨尔茨堡小将
2019年09月19日 14:52 国际足球综合
哈兰德 哈兰德

  直播吧9月19日讯 据奥地利萨尔茨堡当地媒体《Salzburger Nachrichten》报道,包括曼联在内的50家俱乐部球探现场考察了萨尔茨堡红牛小将埃尔林-布拉奥特-哈兰德(Erling Braut Håland)在本周中欧冠赛场上的表现。

  这场对阵根克队的比赛,19岁的哈兰德上演帽子戏法。他成为2004年的鲁尼之后首位能够在欧冠首秀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今年1月,哈兰德从莫尔德转会加盟萨尔茨堡红牛,自那之后,他逐渐成为欧洲足坛最受人瞩目的年轻球员之一。在为球队联赛出场7次的情况下,哈兰德奉献了惊人的11球5助攻数据。哈兰德的表现吸引了欧洲足坛多家豪门俱乐部的注意,这其中就包括了曼联。

  上月底,《Salzburger Nachrichten》也曾报道曼联球探观察了哈兰德在对阵WSG Tirol 时的表现,那场比赛他也有进球入账。事实上,曼联对于哈兰德的兴趣由来已久,上赛季红魔就曾派出球探观察了哈兰德在欧联杯中对阵布鲁日的表现。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曾执教莫尔德,从2017年哈兰德加盟莫尔德开始,红魔就开始关注这名小将。在曼联球探观察哈兰德表现的第一场比赛中,这名年轻前锋上演了大四喜。

  哈兰德的父亲埃尔夫-哈兰德曾在利兹联和曼城效力,显然这名小将并不是曼联球迷。不过,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认为,哈兰德很难拒绝曼联的邀请。

  索尔斯克亚麾下现在有拉什福德和马夏尔能够出任中锋,但这两名球员还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进球效率。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