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荒的深秋已来 瓜帅也感到阵阵寒意

中卫荒的深秋已来 瓜帅也感到阵阵寒意
2019年09月18日 00:37 90min

​新赛季过去了一个半月,曼城就已经遇到了麻烦,瓜迪奥拉麾下目前只剩下一名健康的中后卫,而且还是最不靠谱的奥塔门迪。

拉波尔特的受伤让瓜迪奥拉措手不及,斯通斯火线复出效果不佳,他和奥塔门迪在对阵诺维奇时漏洞百出,最终被对手2-3爆冷击败。今年夏天,瓜迪奥拉没有选择引进孔帕尼的替身,相反,他砸下6000万镑签下了坎塞洛,而这位葡萄牙国脚仅仅在英超联赛里获得了1分钟的比赛时间。

瓜迪奥拉或许已经在为没有引进中后卫而后悔了,事实上,他们本有机会利用引援资金补强这个位置,但偏偏考虑在边后卫的位置上大做文章,安赫利尼奥和坎塞洛基本没有发挥出作用。

更困难的一点在于,现在距离冬季转会窗口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瓜迪奥拉需要想办法度过现在的困难期,虽然费尔南迪尼奥能够客串中后卫的角色,但曼城也只有两名中后卫,斯通斯和拉波尔特的伤缺让他们很受伤,这样的伤病隐患早有人担心,但瓜迪奥拉依然不为所动,如今他也体会到了。

瓜帅瓜迪奥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