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狂灌毒奶:曼城=地球最强 利物浦没啥压力

克洛普狂灌毒奶:曼城=地球最强 利物浦没啥压力
2019年09月17日 09:07 新浪体育
克洛普狂奶曼城 克洛普狂奶曼城

  在瓜迪奥拉和克洛普的带领下,曼城和利物浦成为当世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如今,克洛普更是猛“灌毒奶”:曼城是世界最强球队!

  克洛普称:“我们不可能是欧洲最佳球队,因为曼城是全世界最强的球队,我听说我们还处在同一个星球上。另外还有很多优秀的球队,你必须不断证明自己是最棒的球队。”

  “去年我们表现得真的不错。我不确定我们是不是全欧洲最好的球队,但我们在关键时刻表现得很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赢得了欧冠冠军。”

  “我们没有感受到作为欧冠卫冕冠军的压力,因为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背负压力应该是什么样的感觉。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已经有三四个月了吧。新的问题总是会不断出现,对手是否会以不同的方式对抗我们,老实说,这些我可都不清楚。”

  “我从未以欧冠卫冕冠军的身份开启一个新的赛季,所以我们将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我希望我们对此有所准备。”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