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 德赫亚续约后基本确定终老曼联

千呼万唤始出来 德赫亚续约后基本确定终老曼联
2019年09月17日 00:33 90min

​经历了漫长的谈判,曼联终于和德赫亚完成了续约,这位西班牙门神与球队签署了期限至2023年的合同,外加一年的续约选项,届时德赫亚基本将职业生涯的黄金期献给了曼联,也就是说终老红魔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德赫亚长期被认为是世界上顶级的门将,如果不是第一,至少也是前三名,作为曼联在后弗格森时代最有牌面的人物,德赫亚一直坚守在曼联的最后一道防线上,无论是莫耶斯、范加尔还是穆里尼奥,教练的更迭换不走德赫亚的主力位置。

虽然上赛季德赫亚罕见频繁失误,但这依然无法掩盖他在曼联球迷心中高大的地位,面对皇家马德里的挖角,德赫亚或许曾经动心了,但这份合同将直接断送德赫亚在未来离队的打算,因为他的巅峰期将全部交给曼联。

作为一家以拥有优秀门将为传统的豪门,曼联续约德赫亚显然是延续了俱乐部的光辉历程,即便是水准有所波动,但德赫亚依然被认为是英超联赛的第一门将,这一点是众多英超球迷都必须承认的一点。

德赫亚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