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最大命门被点出 巨星:和这2人对决我会兴奋

曼城最大命门被点出 巨星:和这2人对决我会兴奋
2019年09月17日 12:28 新浪体育
曼城这中卫组合…… 曼城这中卫组合……

  英格兰传奇中锋阿兰-希勒《太阳报》专栏文章:和奥塔门迪+斯通斯对阵,我会兴奋不已  

  客战诺维奇,曼城的后防线表现绝对惨不忍睹,他们看起来残破不堪,以曼城的水准衡量,实在是很丑陋的表现。

  在五轮比赛后,曼城已经落后利物浦5分,在赛季初期,瓜迪奥拉就要有所担忧了。曼城整条防线看起来很紧张和烦躁,个人失误则被证明是致命的。

  当你受伤时,会被人们更加怀念,更觉出你有多出色,现在的拉波尔特就是这样。法国中卫因为膝伤缺阵六个月,瓜迪奥拉别无选择,只能让斯通斯和奥塔门迪搭配。但这对组合太让人失望了,在未来几个月,还没有其他方案,这会是瓜迪奥拉心中真正的担忧,更何况他们已经落后利物浦5分了。

希勒:任何前锋打这个中卫组合都会兴奋地直搓手希勒:任何前锋打这个中卫组合都会兴奋地直搓手

  曼城上赛季的最佳中卫(拉波尔特)如今长期伤停,第二好的中卫孔帕尼,去安德莱赫特执教了。曼城在夏天没有找人顶替孔帕尼,因此他们现在可选择的方案不多,只能让奥塔门迪和斯通斯硬撑,这两人看起来随时都可能出事故,当我们谈论这两人,一般总会谈论他们的失误而不是其他东西。

  自从2018年1月拉波尔特加盟以来,曼城在57场联赛中拿到了81%的胜率,但在斯通斯和奥塔门迪搭档首发的5场比赛中,他们的胜率降到只有40%。作为一名中锋,知道自己要和这两人交手,我会兴奋的直搓手,英超里的其他前锋也会如此的

  除了中卫七零八落,边后卫沃克尔和津琴科也很糟糕。我不认为对诺维奇时曼城是心理问题,更多只是个人失误所致。第一个失球来自角球的近点头球,这已经成为曼城一个大漏洞,过去很多次这样丢球了,但他们依然没找到解决办法。区域盯人绝对是可行的,但上赛季曼城55%的失球都来自定位球。总体来说,曼城丢球并不多,但显然他们在应对角球和任意球时并不舒服。

  至于利物浦,对纽卡斯尔时他们的防线看起来也不算稳固,前五轮里都是如此,上赛季五轮之后他们有三场零失球,但今年只有一场。

  不过,虽然防守上他们看起来不像过去那样稳固,但进攻方面,利物浦实在是状态火热,他们拿下了头五场的胜利,以五分优势高居榜首,对这样的表现,你没法再抱怨什么。

  (江岛鸢)

曼城英超希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