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球迷呼吁埃梅里下课:一开始就认为他是废物

阿森纳球迷呼吁埃梅里下课:一开始就认为他是废物
2019年09月17日 10:59 新浪体育
埃梅里 埃梅里

  阿森纳在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中丢掉胜利,这引发了不少枪手球迷的不满,其中一部分人的矛头对准了主教练埃梅里。

  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阿森纳最终只收获了2比2的平局,更让枪迷们不快的是,对手沃特福德本场有31次射门,而枪手只有7次,比赛内容上有些不堪。

球迷不满主教练球迷不满主教练

  在推特上,已有阿森纳球迷呼吁解雇主教练埃梅里:

  “我们还没解雇埃梅里吗?”

  “埃梅里应该下课。”

  “当埃梅里被解雇时,我不认为会有一个阿森纳球迷感到伤感,这说明了很多。”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埃梅里是一个废物,但我决定给他机会,看看他能干得如何。在欧联杯决赛后我放弃他了,我认为他那时候就该被解雇。”

  “之前我一直支持埃梅里,但这慢慢开始改变了,现在还早,而我们的后防线有一半伤了,但如果这个赛季他不能进入前四,就该被解雇。”

呼吁埃梅里下课呼吁埃梅里下课

  看起来,阿森纳球迷对主教练埃梅里的意见不小,如果西班牙人不能尽快带队打出起色,他的帅位也将变得不再稳固。

  (江岛鸢)

阿森纳英超枪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